看板 FreeBS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yufun.bbs@bbs.nchu.edu.tw (yufun)》之銘言: > ※ 引述《GT.bbs@bbs.dwu.edu.tw (^^y)》之銘言: > > 我是用FreeBSD 4.8(R)的光碟來安裝系統,但在光碟開機過程時,卻出現了下列兩行訊息 > > ad0:READ command timeout tag=0 serv=0 - resetting > > ata0: resetting devices .. ▋ > > 這顆IDE80G的HDD,之前有灌過windows XP的系統,且有用spfdisk來掃過,無壞軌,且也 > > 有整顆格式化過了,但一光碟開機在偵測硬體設備時,總是會出現此兩行,且HDD的燈是 > > 恆亮的,久久不滅。還請大大不吝賜教,先謝謝各位大大們。 > 換一條ATA 100的排線試試看! 我換過全新的ATA100還是一樣,會出現同樣的訊號,無法安裝系統, 我的硬碟是 IBM 80G的。不知道是不是硬碟的問題。><" -- Origin: 致遠心情 bbs.dwu.edu.tw From: 218-169-251-117.dynamic.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