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reeBS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GT.bbs@bbs.dwu.edu.tw (^^y)》之銘言: > 我是用FreeBSD 4.8(R)的光碟來安裝系統,但在光碟開機過程時,卻出現了下列兩行訊息 > ad0:READ command timeout tag=0 serv=0 - resetting > ata0: resetting devices .. ▋ > 這顆IDE80G的HDD,之前有灌過windows XP的系統,且有用spfdisk來掃過,無壞軌,且也 > 有整顆格式化過了,但一光碟開機在偵測硬體設備時,總是會出現此兩行,且HDD的燈是 > 恆亮的,久久不滅。還請大大不吝賜教,先謝謝各位大大們。 試試看: 1.reboot 的時候按 tab (loading kernel 畫面的時候) 2.keyin set hw.ata.ata_dma=0 (return) 3.autoboot (return) 應該可以 "暫時" 解決了... p.s.似乎是新的主機板才會出現的樣子.. -- ※ Origin: SayYA 資訊站 <bbs.sayya.org> ◆ From: 203.72.84.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