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reeBS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教曾經設定過的高手... 我現在有一部 EPSON-EPL5900 的雷射印表機以及一台掃描器... 最近想利用 FreeBSD + Samba 架設網路印表機及掃瞄器 印表機的部份是找到了 CUPS 做印表機的設定 但是不知道 CUPS 裝上去之後...是否可以像 Windows 一樣 可以列印各種格式的資料(例如 PostScript, PDF, txt, 和graphic)? 還是需要另加其他的軟體處理? 另外...埽瞄機的部份則請問是否有軟體也可以做到網路分享掃描機的功能.. 請曾經架設過此類型 server 的高手替小弟回答一下 謝謝.... -- ┌─────KKCITY─────┐KK免費撥接上網不用錢 ───┐ bbs.kkcity.com.tw 電話:449-1999 帳號:kkcity 密碼:kkcity └──From:222.156.117.60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