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reeBS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 要在IBM xSeries 235上裝 FreeBSD 5.2.1 Release 有沒有哪些是要注意的? 可否請裝過的前輩分享一下甘苦談? Thank in advance! -- * Post by strategist from telnet.hinet.net * Origin: ★ 交通大學資訊科學系 BBS ★ <bbs.cis.nctu.edu.tw: 140.11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