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FreeBS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發信人
strategist.bbs@bbs.cis.nctu.edu.tw (Strategist),
看板
FreeBSD
標 題
IBM xSeries 235上裝 FreeBSD 5.2.1 Release
發信站
交大資科_BBS (Wed Aug 11 11:28:14 2004)
轉信站
ptt!ctu-reader!ctu-peer!news.nctu!news.cis.nctu!cis_nctu
請問一下, 要在IBM xSeries 235上裝 FreeBSD 5.2.1 Release 有沒有哪些是要注意的? 可否請裝過的前輩分享一下甘苦談? Thank in advance! -- * Post by strategist from telnet.hinet.net * Origin: ★ 交通大學資訊科學系 BBS ★ <bbs.cis.nctu.edu.tw: 140.11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