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FreeBS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發信人
AndyLie.bbs@www.adl.idv.tw (遺忘的蘋果樹),
看板
FreeBSD
標 題
關於telnet的問題
發信站
佛洛依德與風車 (Fri Aug 13 12:07:25 2004)
轉信站
ptt!ctu-reader!ctu-peer!news.nctu!netnews.csie.nctu!news.ee.ttu!news.n
不好意思,小弟想請問一個FAQ問題..*^_^* 小弟從pc telnet 到freebsd 再從freebsd telnet 到 bbs (Ex. bbs.kimo.com.tw) 指令用 'telnet -8 bbs.kimo.com.tw' 傳訊息給別人時輸入中文 出現的不是中文... :( 這問題困擾蠻久了, 望前輩指點 謝謝! --
※ Origin:
佛洛伊德與風車
<telnet://bbs.adl.idv.tw >
◆ From:
R308-3.cc.nthu.ed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