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reeBS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AndyLie.bbs@www.adl.idv.tw (遺忘的蘋果樹)》之銘言: > 不好意思,小弟想請問一個FAQ問題..*^_^* > 小弟從pc telnet 到freebsd > 再從freebsd telnet 到 bbs (Ex. bbs.kimo.com.tw) > 指令用 'telnet -8 bbs.kimo.com.tw' > 傳訊息給別人時輸入中文 > 出現的不是中文... :( > 這問題困擾蠻久了, 望前輩指點 > 謝謝! try zh-telnet /usr/ports/chinese/telnet -- ╭───╮╭─╮ █◤█││ ※ Origin: 超級光小站 <SuperLight.twbbs.org> █◢◣╮│ ※ From : 61-221-34-37.HINET-IP.hinet.net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