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reeBS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諸位大大們好 小弟我是FreeBSD初學者 小弟我安裝完OpenWebMail 進入登入網頁時 居然顯示 Open WebMail ERROR 參數格式錯誤, 拒絕存取 小弟我該怎麼辦? 有勞諸位大大解答了 ^^ -- □ Origin: 雲淡風清 - bbs.au.edu.tw □ From: 218-184-79-167.cm.dynamic.apol.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