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FreeBS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發信人
gunmain.bbs@inf.csie.thu.edu.tw (更!!有點骨氣好嗎),
看板
FreeBSD
標 題
請問一個網管Server的問題
發信站
資訊傳奇 (Mon Aug 16 09:22:35 2004)
轉信站
ptt!ctu-reader!ctu-peer!news.nctu!news.cis.nctu!ccnews.thu!inf
各位大大您們好, 小弟我最近用Nat + ipfw 去架起網管的Server... 可是由於客戶要由, 希望能做到. (用戶大概是50~70人) Server 有 4 張網卡, 三張對外, 一張對內, 使用者可以去自由選擇他想用哪一條 線路使用他的網路. 我想了很久一直沒有頭緒該如何去卓手, 請各為前輩指點指點.. THX.. ^^ --
※ 來源:‧資訊傳奇 inf.csie.thu.edu.tw‧[FROM: 61.218.158.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