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reeBS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pcbug.bbs@pcbug.twbbs.org (蟲)》之銘言: > ※ 引述《ilikeqoo@kkcity.com.tw (我需要個前進的動力.....)》之銘言: > > 問題解決了~只要 umount /usr就OK了 > 先把新硬碟空間mount到/mnt或是自己建的目錄, 再做copy或是搬移, > 然後umount /mnt, rm -rf /usr, mount /usr.... 只有這種方法嗎? 沒辦法直接把兩個partition連結起來嗎? 我試過用ln和mount 都沒有辦法 爬之前的文好像有看到說vinum做軟體的raid 我還在找相關資料想試看看 -- ┌─────KKCITY─────┐KKMAN團隊 全新力作 ◎◎KKBOX◎◎ bbs.kkcity.com.tw 知名歌手通通都有 所有新歌想聽就聽 └──From:140.115.200.154 ──┘※※ 內容豐富多元的線上音樂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