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FreeBS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發信人
Daniel.bbs@pctAngel.twbbs.org (我愛pct),
看板
FreeBSD
標 題
openwebmail2.40出來囉:)
發信站
天使小窩 (Wed Aug 18 10:36:59 2004)
轉信站
ptt!ctu-reader!news.nctu!Angel
真好,以往的問題解決了。 現在用perl5.8.5+openwebmail2.40+p5-CGI-SpeedyCGI用得很開心... 只須注意perl5.8.5的ENABLE_SUIDPERL="yes",之後安裝openwebmail2.40就OK了。 --
╭
┼
Or
ig
in
:
pct大天使˙天使小窩
pctAngel.twbbs.org
┼
┘
A
ut
ho
r:
Daniel
從
140.119.210.116
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