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reeBS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openwebmail功能超強大 小弟如果沒有用到那麼多功能可否關閉呢? 譬如說網路硬碟,行事曆等等 或是有沒有大大可以分享一下其他簡單好用的webmail程式呢? 感謝~~~ -- 溫馨,溫暖,親切的電電情深BBS csc.twbbs.org 192.83.193.243 csc.twbbs.org.tw csc.usc.edu.tw port:23,3000~3005 -- ※Post by Smaller from 211-74-12-57.adsl.dynami ▂▂▂▂▂▂▂▂▂▂▂▂▂▂▂▂▂▂▂ 電電情深BBS ˙ csc.twbbs.or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