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reeBS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dreamer.bbs@bbs.sayya.org (夢想家)》之銘言: > Mail2000 這不是要錢的嗎? 雖然好像很多所學校都用這個... 難道mail2000有免費的? -- Origin: pct大天使˙天使小窩 pctAngel.twbbs.org Author: Daniel 140.119.29.13 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