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reeBS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教各位大大: 小弟我安裝5.2-Release時,都會出現一個警告訊息,說我的H.D參數不對, 目前要如何在開機的時候給他新的參數 我試過在biso中沒有辦法設install他給的參數 我環境是在工業電腦所以ide是額外插卡的,不知道是否有差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BLOG http://www.wretch.twbbs.org/blog 安西教練 我想寫日記 嗚嗚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譬道之在 iem.cyut.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