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reeBS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dreamer.bbs@bbs.sayya.org (夢想家)》之銘言: : ※ 引述《visor.bbs@bbs.yzu.edu.tw (無聊的來聊天~~)》之銘言: : > 你應該是用主機板上 giga bit 的網卡吧 ?? : > 裝一塊 10/100 MB 的網路卡吧 : > VMware 抓不到 giga bit 的網卡  ̄▽ ̄ : > 可是當你裝了另一張卡後 vmware 又可以偵測到 giga bit 那張卡了  ̄▽ ̄ : 我也是用GIGA BIT網卡,可是沒問題耶 : 用VM要自己撥號應該要選BRIDEGE : 再加上VM版本應該也有關吧(猜測的) 沒錯耶 我也是選BRIDEGE耶 -- Origin: 東方小城 (bbs.ndhu.edu.tw) ◆ From: 203-67-4-144.adsl.dynamic.seed.net.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