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reeBS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billing.bbs@twolights.twbbs.org (找不到自己)》之銘言: : 請問,用cuteFTP連線成功進入後, : 卻「看不到」任何東西, : 但是檔案、資料夾是存在的, : 而且可以按右鍵使用「建立新目錄」「手動下載」之類的方式下載, : 而用文字界面的ftp登入後, : 打ls指令,是可以看到檔案清單的, : 請問前輩,能告知可能是怎麼一回事嗎? : 謝謝~ 兩點間有穿過 NAT 嗎? 有的話至 Google 查一下 passive mode -- ※ Origin: 交大機械工廠 ◆ From: mis.ndh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