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reeBS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安裝後 localuser無法登入勒?? 還有可以把預設pam認證關掉嗎?? -- ps 我的安裝環境是freebsd5.1 release tarball安裝 user的shell在/etc/shells中也沒問題 -- Origin: 國立台灣海洋大學˙海大計中 bbs.ntou.edu.tw Author: alcatel 220-140-162-185.dynamic.hinet.net 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