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reeBS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各位,當用 ports 裝完 vim, 要設定 .vimrc 的時候,請問該如何設定呢 ? 小弟知道這樣問的有點無理頭,但是小弟找到的文章, 好像只有寫設定 .vimrc,請問是不是要在哪個目錄下設定呢 ? 因為小弟直接下 .vimrc,會出現 .vimrc: Command not found. 還有個問題想請教一下,是不是設定 vim, 以後下 vi 就是使用 vim 呢 ? -- 麻煩各位了,新手上路問題好像蠢了點 :( -- 我想..妳已『用妳的右手,在藍色精靈的左手裡。』 找到答案了 ^^/.. ....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BLOG http://www.wretch.twbbs.org/blog 安西教練 我想寫日記 嗚嗚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220-141-34-126.dynamic.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