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FreeBS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發信人
mystify.bbs@bbs.nsysu.edu.tw (男孩的神話),
看板
FreeBSD
標 題
更新port後要怎麼裝 DHCP ?
發信站
中山計中美麗之島 (Wed Sep 1 18:25:12 2004)
轉信站
ptt!ctu-reader!ctu-peer!news.nctu!news.csie.ncyu!news.ncyu!news.ccu!ne
大家好 : 我用 freebsd 5.2.1 版,更新 port tree 後 dhcp 變成 dhcp-agent , dhcpconf , dhcp6 , dhcpdump 請問我該裝哪一個才能讓 freebsd 有 dhcp 的功能呢 ? 哪邊有參考資料可以看呢 ? -- * Origin: 中山大學-美麗之島BBS * From: 210.241.236.68 [已通過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