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reeBS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 我用 freebsd 5.2.1 版,更新 port tree 後 dhcp 變成 dhcp-agent , dhcpconf , dhcp6 , dhcpdump 請問我該裝哪一個才能讓 freebsd 有 dhcp 的功能呢 ? 哪邊有參考資料可以看呢 ? -- * Origin: 中山大學-美麗之島BBS * From: 210.241.236.68 [已通過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