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reeBS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mystify.bbs@bbs.nsysu.edu.tw (男孩的神話)》之銘言: : 大家好 : : 我用 freebsd 5.2.1 版,更新 port tree 後 : dhcp 變成 dhcp-agent , dhcpconf , dhcp6 , dhcpdump : 請問我該裝哪一個才能讓 freebsd 有 dhcp 的功能呢 ? : 哪邊有參考資料可以看呢 ? 如果你是要dhcp client的話,已經有內建 -- 先講求不傷身體、再講求效果 -- ※ Origin: 水族風情畫 ◆ From: 61.59.121.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