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reeBS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ffgod.bbs@bbs.yzu.edu.tw (努力好起來~~~)》之銘言: > 小弟在安裝Openwebmail 後發生,打開Openwebmail出現這個問題 > 後來我跑去把 /dev/fd/3 chmod 成 4666 然後還是會有這個問題 > 能否幫小弟解答一下,謝謝. 我以為你問的問題應該等於下面這個.. http://free.tnc.edu.tw/modules/newbb/viewtopic.php?topic_id=590&forum=9 -- ※ Origin: SayYA 資訊站 <bbs.sayya.org> ◆ From: 211-23-36-84.hinet-ip.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