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reeBS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當我用 IE 登入 openwebmail 時, 他會出現 Internal Server Error .... , 但是我按「重新整理」後就可以正常進入, 登入之後按收 pop3信件 也是依樣,按「重新整理」後就可以正常進入 請問這有可能是哪邊沒設定好呢 ? 另外,如果 openwebmail 有錯誤,他的 log 是不是在 /var/log/openwebmail.log 還是還有其他的地方也有紀錄 ? 請高手指點吧,謝謝 !! -- ※ 來源:‧蛋捲廣場 bbs.tku.edu.tw‧[FROM: 210.241.23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