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reeBS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yse.bbs@bbs.badcow.com.tw (電腦新手)》之銘言: > 我是FREEBSD的新手,所以問的可能不好,請大家不吝賜教 > 我裝好了一台FREEBSD,也裝上了APACHE > 主機首頁也放好了,連線測試沒有問題 > 但是個人帳戶的首頁卻都無法出現 > 我有到精華區爬過文 > 預設的個人首頁應該是在 /home/user/public_html對吧 > 連線的網址應該是 http://domain/~user > 我有修改了httpd.conf > 把UserDir 改成www > 所以我在/home/user底下都設了一個www資料夾 > 也放網頁上去,但是都讀不到 > 請前輩們幫我想想,我可能是哪裡錯誤,還請不吝指導,謝謝大家。 看看權限是不是755 -- ┌─────KKCITY─────┐  線上音樂新震撼   bbs.kkcity.com.tw ^_^ / 隨選隨播免等待 KKBOX ^_^ / └──From:210.243.11.253 ──┘   http://www.kkbox.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