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reeBS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我想將postfix 設定成所有進出的信都會留一份備份下來, 到某一個帳號 或是目錄 我該如何做呢? -- ※ Origin: 蟲 之 家 <pcbug.twbbs.org> ◆ From: h146.200.74.211.seed.net.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