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信人joejoe.bbs@pcbug.twbbs.org (joejoe),
看板FreeBSD
標 題[問題] postfix 對 寄出與寄進的信件備份
發信站蟲之家 (Thu Sep 9 10:38:07 2004)
轉信站ptt!ctu-reader!ctu-peer!Spring!news.nctu!netnews.eranet.net!news.ttn.n
請問一下,我想將postfix 設定成所有進出的信都會留一份備份下來,
到某一個帳號 或是目錄 我該如何做呢?
--
※ Origin: 蟲 之 家 <pcbug.twbbs.org>
◆ From: h146.200.74.211.seed.net.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