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reeBS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drewlin.bbs@bbs.seehere.org (XD bit(non-excutive))》之銘言: : ※ 引述《fased.bbs@bbs.ncku.edu.tw (迷惑了 =.=)》之銘言: : > 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把資料夾跟裡面的檔案 : > 上傳到ftp上 : > 我是剛學的新手 : > 可以請大大們 : > 按步驟教一下 : > 謝謝........... : ftp "serverhost" : 然後用put filename 就可以了 問一下 但我要上傳的東西 是有資料夾的 我上傳後 單一檔案有成功 但 資料夾跟資料夾裡面的檔案都 沒成功 要怎麼解決 求助,,, -- Origin:《 成大計中 BBS 站 》[bbs.ncku.edu.tw] 來源:[61-62-188-171-adsl-t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