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reeBS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Quota.bbs@bbs.mcu.edu.tw (hinet失職tanet廣告一堆.)》之銘言: > 請教一下 我現在想要作一件事情 > 週一 將網頁資料壓縮 然後移動到1 這個資料夾內 > 週二 將網頁資料壓縮 然後移動到2 這個資料夾內 > . > . > . > 我現在想問的是 如何寫出script 判斷 今天是週一 則執行某一個script > 今天是週二 則執行另外一個script > 那我想把這個判斷週幾的script放在crontab內 他就會幫我跑了.. > 謝謝 crontab 就可以設定禮拜幾要執行了啊~ man 一下吧 :) -- ╭───╮╭─╮ █◤█││ ※ Origin: 超級光小站 <SuperLight.twbbs.org> █◢◣╮│ ※ From : utopia.pme.nthu.edu.tw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