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FreeBS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fordolphin (N Nﳿ惽  )
看板
FreeBSD
標題
[請益] 使用者資料
時間
Thu Sep 16 13:43:59 2004
請問一下呀 就是現在手上有一顆硬碟 裡面有灌freebsd還有很多使用者資料 現在我想把使用者資料移到灌了freebsd新主機上 可以用心主機把這顆硬碟mount進去嗎? 還是直接就用舊硬碟新主機?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4.2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