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reeBS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呀 就是現在手上有一顆硬碟 裡面有灌freebsd還有很多使用者資料 現在我想把使用者資料移到灌了freebsd新主機上 可以用心主機把這顆硬碟mount進去嗎? 還是直接就用舊硬碟新主機?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4.2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