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reeBS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FreeBSD 4.8 的郵件主機近日常常有某些信件一直重複收信?? 也就是說, 使用者每隔幾分鐘就會收到某些信, 相同的寄件人, 相同的主旨和相同的收件日期.... 是對方郵件主機的問題嗎? 還是是自己郵件主機的問題...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