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信人"cindy" <user@xxx.com>,
看板FreeBSD
標 題郵件主機一直重複收信??
發信站HiNetNews (Fri Sep 17 09:41:17 2004)
轉信站ptt!ctu-reader!ctu-peer!news.cis.nctu!news.ee.ttu!news.ntu!Spring!news
FreeBSD 4.8 的郵件主機近日常常有某些信件一直重複收信??
也就是說, 使用者每隔幾分鐘就會收到某些信,
相同的寄件人, 相同的主旨和相同的收件日期....
是對方郵件主機的問題嗎? 還是是自己郵件主機的問題...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