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reeBS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monkey.bbs@tropic.med.kmu.edu.tw (大猴子 :))》之銘言: > 貼上前在命令列模式下 :set paste > 貼完了要恢復縮排的話 :set nopaste > 可以參考 Edward 大大的 大家來學vim :-) > http://info.sayya.org/~edt1023/vim/index.html 感謝 ^^~ 小弟上面找到不少所需的設定! -- .... -- ╔═══╗ ┼────────────────────────╮ 狂狷 Origin:[ 狂 狷 年 少 ] whshs.cs.nccu.edu.tw ╰─╮ 年少 ┼╮ < IP:140.119.164.16 > ╰─╮ ╚╦═╦╝ From:220-141-43-156.dynamic.hinet.net ─╨─╨─ KGBBS 遨翔"BBS"的狂狷不馴;屬於年少的輕狂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