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reeBS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同時開機嗎??用 vmware ? 有連上網嗎? 預設 bsd 的 sshd 是啟動的,若沒有,去找一下 然後預設也是不行 root 遠端登入的 所以你要有一個帳號是屬於 wheel 群組的 連進去後 , su 到 root "行方便之門=>自.動.門" <bENITOR.bbs@bbs.ntou.edu.tw> 在郵件 news:4EH5TM$t0k@bbs.ntou.edu.tw 中撰寫... > > 目前我所使用的是雙 OS (xp + bsd) > > 我想請問 如何 "在xp下" 用putty 連入 "同一台主機" 的 bsd > > 麻煩各位高手 解救一下 xD > > -- > Origin: 國立台灣海洋大學˙海 大計中 bbs.ntou.edu.tw > Author: bENITOR 61-62-72-96-adsl-tpe.dynamic.so-net.net.tw 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