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reeBS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Loki.bbs@bbs.cs.ntou.edu.tw (我的征途是星星的大海)》之銘言: > ※ 引述《JoeHorn.bbs@Star.leobbs.net (獅子男)》之銘言: > > 安裝完後啟動 mysqld 了嗎? > > 還沒啟動的話當然找不到 socket . > 我在/etc/rc.local/加入了 > /usr/local/mysql/share/mysql/mysql.server start > 也手動跑了一次 > 但是用ps就是沒看到mysqld > 我已經安裝第二次了 > 還是如何 > 覺得很奇怪… 看一下 /var/log/message,應該會有錯誤訊息 不然 /var/db/mysql/[DOMAIN NAME].err 這個檔案也會記錄 mysql 啟動訊息 如果不想太麻煩,建議你還是用 ports 裝吧.... -- 以前我也喜歡 download tarball 自己裝.... -- ╭───╮╭─╮ █◤█││ ※ Origin: 超級光小站 <SuperLight.twbbs.org> █◢◣╮│ ※ From : 61-221-34-37.HINET-IP.hinet.net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