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reeBS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easy1.bbs@ptt.cc (e :) y)》之銘言: > mplayer > AO: [oss] 44100Hz 2ch Signed 16-bit (Little-Endian) (2 bps) > gmplayer > AO:[null] why?? 是這個問題嗎 ~/.mplayer/config 是給mplayer的設定 ~/.mplayer/gui.conf 你在gui.conf加上這樣看看 ao_driver = "esd" 或是你要alsa oss arts等等.. 或是gmplayer的選單裡面去設定.. -- ┌─────KKCITY─────┐★☆ 數十萬首歌曲,22種音樂分類 ☆★ bbs.kkcity.com.tw □□ 與各大唱片行同步的音樂收藏 □□ └──From:140.123.235.182 ──┘快來~KKBOX http://www.kkbox.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