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reeBS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我目前手上有一塊磁帶備份需要解回 但由於這片磁帶當初是sparc solaris系統 且用ufsdump備份進去的,應該是要用ufsrestore解 可是我必須在BSD上面解回 想請問各位大大有沒有什麼辦法解這塊磁帶呢? 我用過restore -rf /dev/sa0沒辦法解...... 先謝謝各位了~~ -- ※ 發信站: 江湖閒話(tales.twbbs.org) ◆ From: ta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