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FreeBS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發信人
standly.bbs@140.115.82.3 (聽說放寒假了!),
看板
FreeBSD
標 題
[問題]ufsdump磁帶備份可以解嗎?
發信站
tales (Sat Sep 25 00:34:45 2004)
轉信站
ptt!ctu-reader!ctu-gate!news.nctu!news.ncu!tales
小弟我目前手上有一塊磁帶備份需要解回 但由於這片磁帶當初是sparc solaris系統 且用ufsdump備份進去的,應該是要用ufsrestore解 可是我必須在BSD上面解回 想請問各位大大有沒有什麼辦法解這塊磁帶呢? 我用過restore -rf /dev/sa0沒辦法解...... 先謝謝各位了~~ --
※ 發信站: 江湖閒話(tales.twbbs.org)
◆ From: ta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