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reeBS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在升級成 WindowsXP sp2後.. 以 putty 作SSH telnet...發現奇怪的現像.. 在 login: 打完..按下enter後..整個程式就..關了..=.=||| 這是怎麼樣..? 是sp2 的問題..還是 putty 的問題啊..? -- 生活有人分享的時候 快樂就變得容易許多 傷痛有人抱緊的時候 未來有什麼路不敢走 -- ※ Origin: Yahoo!奇摩 大摩域 <telnet://bbs.kimo.com.tw> ◆ From: sw169-196-170.adsl.seed.net.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