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信人rocfatcat.bbs@bbs.stu.edu.tw (自己問題自己處理),
看板FreeBSD
標 題Re: [問題] 請問要學習C++的話用FreeBSD好還是Lin …
發信站樹德計中 (Mon Sep 27 08:20:07 2004)
轉信站ptt!ctu-reader!ctu-peer!news.nctu!news.CDPA.nsysu!news.stu!bbs.stu
※ 引述《buniro.bbs@ptt.cc (小小)》之銘言:
: C++的支援方便性是FreeBSD好還是Linux比較好呢?
ansi c++的話
應該在哪個os下學都沒有差別吧
--
※ 發信站: 樹德科技大學計中站(bbs.stu.edu.tw)
◆ From: 192.168.167.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