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reeBS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BSD的daemon螢幕保護程式有 for WINDOWS系列的嗎? 還有BSD的螢幕保護哪裡可以下載呢? 不是用在XWindow的,就像daemon一樣的模式,不知有沒有駭客任務的 黑底綠字這種螢幕保護程式 for BSD 的? 當有BSD系列的螢幕保護程式可下載後,該如何裝呢? 謝謝... -- ※ Origin: 臺大電機 Maxwell 站 ◆ From: h43-61-59-108.3cyoy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