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reeBS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sleep.bbs@Deer.twbbs.org (現任王水大學研究僧)》之銘言: > ※ 引述《DarkKiller (悸動)》之銘言: > > 如果不是 BBS,就直接割 swap & / 好了。 > 那遇到需要 fsck 的時候就得慢慢等了 :Q 那麼站在學習BSD的立場 您的建議是10G要怎麼分配呢? -- ※ Origin: Yahoo!奇摩 大摩域 <telnet://bbs.kimo.com.tw> ◆ From: 163.23.8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