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reeBS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在 httpd.conf 大概八百多行的地方(我是加在類似的地方) 加入 AddType application/x-httpd-php .php .php3 然後 restart apache 應該就OK了 請各位指教 "我需要個前進的動力....." <ilikeqoo@kkcity.com.tw> 在郵件 news:4ER1OU$SHw@bbs.kkcity.com.tw 中撰寫... > 我是按照柏碩的黑皮書安裝我的apache+php > 就在我第一次安裝的時候 > 我忘了去產生apache需要的憑證 > 就直接輸入make install > > apache基本的功能都可以 > 設定檔該改的地方都改了 > 但我的server沒辦法看.php的網頁 > 從目錄點進去 > 會出現下載介面 > 請問一下要怎樣解決 > > 我也試過重安裝apache和php了 > -- > ┌─────KKCITY ─────┐★☆ 數十萬首歌曲, 22種音樂分類 ☆★ > bbs.kkcity.com.tw □□ 與各大唱片行同步的音樂收藏 □□ > └──From:140.115.202.183 ──┘快來~KKBOX http://www.kkbox.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