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FreeBS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發信人
Jason13.bbs@bbs.sayya.org (>> 知識貧乏 <<),
看板
FreeBSD
標 題
openwebmail 新增 User..
發信站
SayYA 資訊站 (Fri Oct 1 10:44:06 2004)
轉信站
ptt!ctu-reader!news.nctu!SayYa
請問一下, 我裝了 2.41 的 openwebmail, 舊的 User 目前收發信都正常, 但我新增 User 以後, 寄給新 User 的信, 會跑到 /var/spool/virtual/abc.virtual.com 而不是 /var/spool/virtual/virtual.com/abc 請問是那邊沒設好嗎?? 謝謝... --
※ Origin:
SayYA 資訊站
<bbs.sayya.org>
◆ From:
61.63.14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