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reeBS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 我裝了 2.41 的 openwebmail,   舊的 User 目前收發信都正常, 但我新增 User 以後,   寄給新 User 的信, 會跑到 /var/spool/virtual/abc.virtual.com   而不是 /var/spool/virtual/virtual.com/abc   請問是那邊沒設好嗎?? 謝謝... -- ※ Origin: SayYA 資訊站 <bbs.sayya.org> ◆ From: 61.63.14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