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reeBS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eddyshieh (EDDY)》之銘言: > 我請問一下 > 我主機上的FreeBSD 4.10 R > /var/log/lastlog > 看到的檔案 > 是一堆 > ^@^@^@^@^@^@^@^@^@^@^@^@^@^@^@^@^@^@^@^@^@^@^@^@^@^@^@^@^@^@^@^@^@^@^@^@^@^@^@^ > @^@^@^@^@^@^@^@^@^@^@^@^@^@^@^@ > ^@^@^@^@^@^@^@^@^@^@^@^@^@^@^@^@^@^@^@^@^@^@^@^@^@^@^@^@^@^@^@^@^@^@^@^@^@^@^@^ > @^@^@^@^@^@^@^@^@^@^@^@^@^@^@^@ > 用more 或是 Vi 去看 > 都是一樣的 > 該不會 > 已經被入侵 > log檔已經被清光了吧!! > >..< 這個檔又不是給你用文字編輯器看的,請用 last 指令看 ^^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BLOG http://www.wretch.twbbs.org/blog 安西教練 我想寫日記 嗚嗚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 210-58-35-60.cm.dynamic.apol.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