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reeBS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在yy.yy.yy.yy先做了 xhost +xx.xx.xx.xx 在yy.yy.yy.yy用xhost 確認xx.xx.xx.xx有加入 在xx.xx.xx.xx上面先開X window 之後跑xterm -display yy.yy.yy.yy:0 出現 xterm Xt error: Can't open display:yy.yy.yy.yy:0 請問是那邊出問題了呢?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BLOG http://www.wretch.twbbs.org/blog 安西教練 我想寫日記 嗚嗚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譬 E091.Life.NCT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