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reeBS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好幾年前,曾經在版上辦過團購 @@ 隨著換新機車,那次團購的最後戰果“Power by FreeBSD”也終於離我而去 但是我的機車power by freebsd 以經變成特色了... 所以打算在買一次回來貼... 只為了一張貼紙花這個運費好像不太對... 問問大家,如果辦團購,有沒有人一要起在 www.freebsdmall.com 一起買些東西? 梁楓 -- ※ Origin: SayYA 資訊站 <bbs.sayya.org> ◆ From: 211-74-245-69.adsl.dynamic.seed.net.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