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年前,曾經在版上辦過團購 @@
隨著換新機車,那次團購的最後戰果“Power by FreeBSD”也終於離我而去
但是我的機車power by freebsd 以經變成特色了...
所以打算在買一次回來貼...
只為了一張貼紙花這個運費好像不太對...
問問大家,如果辦團購,有沒有人一要起在
www.freebsdmall.com
一起買些東西?
梁楓
--
※ Origin: SayYA 資訊站 <bbs.sayya.org>
◆ From: 211-74-245-69.adsl.dynamic.seed.net.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