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信人anlin.bbs@bbs.nsysu.edu.tw (anlin(M)),
看板FreeBSD
標 題請問一下 freebsd你會用哪種防毒軟體呢?
發信站中山計中美麗之島 (Mon Oct 18 05:27:58 2004)
轉信站ptt!ctu-reader!ctu-gate!news.nctu!news.nsysu!Formosa
如標題啊!不知道大家會 在freebsd上
如何 掃毒,防毒,以避免 底下電腦 收信 中毒 呢?
麻煩大家了啊!謝謝啊
--
* Origin: 中山大學-美麗之島BBS * From: 163.24.177.100 [已通過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