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reeBS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就是,我之前營幕是用CRT傳統的營幕,現在改成液晶的確沒辦法顯示了,請問要 設定些什麼東西嗎???希望知道的同好告知一下,感激不盡! -- 失去的那一刻...可能反而會擁有一切 這就是人生 一切都難以預料和掌握的 【人生】 -- * Origin: 中山大學-美麗之島BBS * From: 219.80.130.210 [已通過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