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FreeBS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發信人
wemil.bbs@bbs.nsysu.edu.tw (天秤小銘),
看板
FreeBSD
標 題
有關液晶顯示器!麻煩各位大大幫忙!
發信站
中山計中美麗之島 (Mon Oct 18 05:27:58 2004)
轉信站
ptt!ctu-reader!ctu-gate!news.nctu!news.nsysu!Formosa
如題! 就是,我之前營幕是用CRT傳統的營幕,現在改成液晶的確沒辦法顯示了,請問要 設定些什麼東西嗎???希望知道的同好告知一下,感激不盡! -- 失去的那一刻...可能反而會擁有一切 這就是人生 一切都難以預料和掌握的
【人生】
-- * Origin: 中山大學-美麗之島BBS * From: 219.80.130.210 [已通過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