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reeBS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 mystify.bbs@bbs.nchu.edu.tw (蘭陽過客) 的文章中提到: > 請問各位大大 ... > Procmail 是不是也是一套 mail server 軟體 ? 它可以取代 sendmail 嗎 ? > 還是要和 sendmail 並用 ? 用 Procmail 有哪些優點呢 ? procmail 是一套郵件過濾軟體,需要郵件收發軟體(sendmail/postfix) 用於過濾(或分類/轉寄)信件內容,如病毒信件,SPAM... -- * Origin: 中山大學-美麗之島BBS * From: 61.221.71.168 [已通過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