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reeBS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GbigG.bbs@ptt.cc (##橘子##) 提到: : 我下 shutdown now 的時候 : 會出現 "Enter full pathname of shell or RETURN for /bin/sh:" :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問題呢?? : 還有 我裝完X11之後 卻找不到 xorg.conf.new這個檔 : 可是下 startx 卻可以跑 X-window :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問題呢?? : 謝謝回答~~ 建議您更改您的Shell 請用 chsh 建議Root 改用 Tcsh.....純屬建議 -- ◎(bbs.mgt.ncu.edu.tw) ◎[eddieyu]From: mail.se.nto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