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reeBS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anemone.bbs@ccbbs.tmtc.edu.tw (果決的艾莉絲)》之銘言: : 更新SP2之後 : 可以正常開啟MSN : 但開IE或KKMAN卻顯示沒有回應 : 移除了以後還是一樣 : 請問要怎麼解決呢? : 除了重灌有沒有別的方法呢? 有啊,冠FreeBSD就可以了 -- 先講求不傷身體、再講求效果 -- ※ Origin: 水族風情畫 ◆ From: 61.59.121.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