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FreeBS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發信人
leafy.bbs@aug.csie.ntu.edu.tw (秋老虎),
看板
FreeBSD
標 題
Re: [問題] 請問戍新 SP2的問題
發信站
AquaPhoto (Fri Oct 22 00:46:58 2004)
轉信站
ptt!ctu-reader!ctu-peer!Spring!news.nctu!news.ntu!AquaPhoto
※ 引述《anemone.bbs@ccbbs.tmtc.edu.tw (果決的艾莉絲)》之銘言:
: 更新SP2之後
: 可以正常開啟MSN
: 但開IE或KKMAN卻顯示沒有回應
: 移除了以後還是一樣
: 請問要怎麼解決呢?
: 除了重灌有沒有別的方法呢?
有啊,冠FreeBSD就可以了 -- 先講求不傷身體、再講求效果 --
※ Origin: 水族風情畫 ◆ From: 61.59.121.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