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reeBS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的notebook是IBM R40 , 顯示卡是ATI Radeon的 , 型號我不知道 在做X-Window config的時候顯示卡我是選ATI開頭的(第四個選項吧) 我是裝4.8Release , 打stratx , 會出現Fatal error , 然後會有core dump 想請問一下,有人在IBM Centrino的notebook上裝X-Window成功的經驗嗎??? 因為我知道Centrino notebook的顯示卡好像比較不同,希望成功的人可以分享一下 或是告訴我哪裡有相關的資訊........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BBS telnet://wretch.twbbs.org 開個人板 超快 不用連署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譬griffy.iim.nct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