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reeBS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高手們 我架設了一個站 但是 我猜好像是 連線數目太多還是怎樣的 log都會出現 write error: Broken pipe (32) 之後 services 救死了 請問 broken pipe 事什麼 要解決得話 是不是要修改 kernel某個值 ? -- ╔╦═╮ ╮☆ ╠╣ ║╭╦═╮╭╦╬╯ 作者:satan 來自:天使小窩 pctAngel.twbbs.org ╠╬═╯╠╣ ╠╣ 於 218-160-26-112.dynamic.hinet.net 發表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