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reeBS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ssagit.bbs@ofo.csie.ntu.edu.tw (我心中的新西多摩)》之銘言: > 此外, 我一直想不透的是, > 同樣是只跑文字模式, 為什麼把 Linux 的硬碟換到別台主機就會掛掉, > 但是 FreeBSD 卻可以活得好好的, 這也是我一直用 FreeBSD 的原因之一.... Driver 有沒有預先編譯進去的差別. -- ※ Origin: SayYA 資訊站 <bbs.sayya.org> ◆ From: 211-23-42-102.hinet-ip.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