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reeBS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leemsedr.bbs@bbs.im.cyut.edu.tw (何苦呢)》之銘言: : 小弟最近趴文 : 大部分的文章都表示FreeBSD比其它 : 的Liunx系列的系統來的穩定也好 : 我也是這麼覺得(希望我的認知是對的) : 但是我同學說我找到的那些文章都是 : 舊的文章(好像是1997年發表的),所以 : 現在FreeBSD不一定比其它的Liunx系列的 : 系統好。 : 一一|||真不想跟他爭… : 請問這邊的哪位前輩有收錄有關於FreeBSD : 與Liunx比較的相關文獻嗎? : 如果有的話,懇請提供分享,謝謝!^o^ 用的熟練,就是好的OS; 用的小心,就是安全的OS; 不想花錢,就要花體力;(上三點有時不盡然,別挑了) 喜歡要用到的一樣一樣裝, 不想在一開始就裝的像豬頭一樣大,還要移除東、移除西的, 所以才會在這個版。 -- ※Post by sheng from 218-168-4-221.dynamic.hi 臺灣第一所縣立高職 臺北縣立鶯歌高職-陶瓷薪傳 ______┌┬╮ 天之驕子 BBS ˙ bbs.ykvs.tpc.edu.tw (163.20.163.9) |▉|▉|▉ ,._.,~`~*-,._.,-*~`^`~*-,._.._.,-*~`^'~*-,._.._.,-*~~*-,. ═●═●═┘`~*